🍁不畏霸王寒流 2024紅葉小巨人盃 26隊少棒熱血開幕⚾️
113年1月25日至1月27日連續3天的臺東縣延平鄉第14屆紅葉小巨人盃軟硬式分組少棒錦標賽在今(25)日熱血開幕,總計26隊棒球小將及全台各地各國小教練家長們一同在延平鄉棒壘球場揭開活動序幕,活動開幕表演不僅由在地桃園國小熱舞社開跳,還有延平鄉鄉長余光雄、鄉代表會主席及代表們還有縣議員古志成都親自前來勉勵。
🌞🌞🌞🌞🌞🌞🌞🌞🌞🌞🌞🌞
雖然遇到難得的霸王級寒流來襲,早晨戶外溫度只有13度左右,但不減由各地而來運動員的熱情及期待,開幕後各球員也帶著自己的棒球來到紅葉傳奇巨人前索取簽名,透過活動延續台灣棒球運動精神。
🌷🌷🌷🌷🌷🌷🌷🌷🌷🌷🌷🌷
為推展本縣基層棒球運動風氣,提升本縣少棒競技實力並增進本縣體育觀光資源,延平鄉公所每年舉辦紅葉小巨人盃讓全台各地棒球隊伍能在紅葉傳奇少棒發源地上互相切磋,並體驗在山上打球的不同感受。鄉公所不僅在參與隊伍上提供本鄉在地住宿補助,也免費提供參與隊伍體驗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地熱湯泉,發展延平鄉在地觀光產業效益,讓大家來到延平發揮運動精神,活動身體感受大自然也感受屬於延平鄉的地熱與鄉親魅力。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