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政新聞稿
「112年度臺東縣延平鄉全鄉暨後備軍人運動大會」

  • 活動期間:112年11月17日~18日(上午8:00至下午4:15)
  • 開幕式時間:112年11月18日(上午11:00)

為推廣全民運動暨傳承布農傳統競技,本鄉運暨後備軍人運動大會

11月17日上午11:00~12:00於本鄉棒壘球田徑綜合體育場隆重開幕。

此次大會因受前疫情影響而暌違三年再度擴大舉辦,鄉民展現青春與活力的心我們盛情難卻順應民心,族人共同參與的積極更是讓人期待賽事的精彩。

活動第一天的暖身賽事為6公里、10公里社會女(男)子組路跑,將在太陽冉冉升起灑落山林之際揭開序幕。  

二天活動項目更是精彩可期,除有凝聚鄉民情感共享之趣味競賽(金鐵環接力、滾輪胎、飛龍在天、兩人三腳)等還有專業鉛球、壘球擲遠、標槍及重磅大戲-傳統拔河比賽,號稱全台灣最深根紮實的腿就在延平,賽事驚豔程度不亞於國際賽事。

以上豐富賽事外,因為鄉民樂於分享的性情,報名有高達51個美食攤位可讓民眾品嚐在地特色料理,實在是山中隱藏版的婦女慢食市集呀!

最後,有來訪延平鄉的來賓,歡迎在涼涼的秋意下一起到我們的紅葉谷泡泡溫泉,舒緩您運動後疲憊的肌肉,再次感受延平的魅力與溫暖。

延平鄉余鄉長光雄誠摯邀請各位蒞臨指導,並感受我們布農族的熱情,在這美好的秋季,我們延伸所得平分秋色~

 

新聞聯絡人:延平鄉公所 姚瑞雪課員

聯絡電話:089-561285#208

電子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