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村-比砂麓民宿

景點資訊

  • 電話:089-561164、0928-169312
  • 地址:953台東縣延平鄉昇平路165號 路線規劃
  • 營業時間:8:00~21:00
  • 門票資訊:雙人套房2200元、四人套房3200元
  • 備註:洽詢電話請於晚上10點前
  • 相關網站:比砂麓民宿 fb

以漂流木和木雕藝術築建的「比砂麓民宿」,是延平鄉桃源村的布農風格民宿,充滿布農族元素的民宿旁,還有「阿布斯布農傳統服飾工作室」,主人不僅以布農傳統迎賓,也希望民宿和工作室能扮演文化傳承工作,讓遊客感受濃濃的布農族熱情接待。

來到「比砂麓」,會讓您忘卻所有煩惱,屋內都是原木創作藝術裝潢,承襲了布農族祖先的傳統並不失時尚。經營者多年來精心的打造只是想多交朋友與喝一杯的理由,平民的價格,超值享受,感染熱情與自由的比砂麓民宿。

比砂麓民宿|阿布斯布農傳統服飾工作室

●聯絡人:邱小姐 0928-169312、089-561164

●地址:臺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9鄰161之1號

●GOOGLE地圖搜尋|FB粉專搜尋:比砂麓民宿

●房型房價:雙人套房2200元、四人套房3200元,包棟方案請電洽。為因應環保,住宿者如自備盥洗用具,即享精美的阿布絲工紡手工禮物喔!

●其他:可預約1日或2日遊行程、布農苧麻工藝手作與導覽、機車租借,提供鹿野火車站免費接送服務。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