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場三星餐廳美食客座活動在這!】

觀光

為深耕台東並與在地業者發展地方創生,接受台泥綠能委託經營 台東「紅葉谷(布農族語Vakangan)地熱溫泉園區」的雲品國際,請來4間台東的部落餐廳〈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M’Loma〉,以及〈卡那歲工作坊〉」與〈蕎仁美部落廚房〉主廚至台北君品酒店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客座交流,並自1月7日至1月14日推出「Bintuhan 慢食尋星饗宴」,午餐每席3980元+10%、晚餐每席5980元+10%,為2022年第一場五星飯店名廚客座美食推廣活動。君品酒店總經理張倚蘭表示,君品不僅透過交流學習並推廣慢食的精神與文化,也希望體現在地風土與自然永續,為部落美食開創更多可能性,並提升台東部落特色餐點的能見度。

頤宮 中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17樓(台北君品酒店)/電話: 02 2181 9950#3261

粉專連結:君品酒店17樓 頤宮中餐廳